资产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项目,不断提高我校政府采购项目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3月15日下午,资产设备管理处组织学校各单位(部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政府采购相关业务培训。全校20余个单位(部门)分别安排了专人参会。会议由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华斌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由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助理陈利进行主讲,陈利从政府采购概念、采购方式、采购流程及采购人如何申报采购项目四个方面浅析了政府采购的有关政策法规,梳理了政府采购的主要环节和主要注意要点。并通过采购过程中的实际案例,对采购过程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解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各单位(部门)采购项目负责人依法采购意识,为我校更好地落实好政府采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永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