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资产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201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资产设备管理处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布置了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常规管理,做到守纪律,懂规矩;进一步优化完善内控制度和事务公开;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资产清理处置工作,持续推进校区房屋使用功能的优化调整。
       会议强调,新学期、新气象,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精诚团结,高质高效完成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永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