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职院发〔2017〕97 号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办法(试行)

 

为了学校二级管理的需要,结合学校财务制度要求,校内各部门的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项目(公共设施及教学设施除外)由各部门自行申报并处理,资产设备处不再统一办理。

一、各部门的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项目经费来源于学校划拨部门名下的预算内日常经费。

二、本办法所称办公用品,是指满足部门日常办公所需的打印纸、签字笔、订书机、订书钉、固定电话座机、胶棒、浆糊、回形针、记事本、信封、长尾夹、扫把、拖把、垃圾袋等物品。

本办法所称耗材,是指满足部门日常办公和教学所需的易耗品。

本办法所称维修,是指满足部门日常办公所需的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维修,如计算机维修、打印机维修及加粉、办公桌椅维修等。

三、单次金额未超过500元且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规定支付的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项目,各部门每学期累计不能超过3次。

办理流程为:各部门根据需求自拟经费开支申报表→各部门负责人签字→各部门自行采购→各部门自行通知商家送货或上门技术服务→⑤项目完成之后各部门自行报账。

四、单次金额超过500元且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规定支付的办公用品、耗材零星采购及维修项目,须通过学校网上竞价平台公开采购,按学校《网上竞价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实施。

办理流程为:各部门根据需求自拟经费开支申报表→各部门负责人签字→各部门通过本部门采购员账号登录学校网上竞价平台发布详细需求信息,经过商家竞价和一审、二审等系列程序最终确定中标商家并完成送货或上门技术服务→项目完成之后各部门自行报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舒康

友情链接